中非总统、总理、议长出席中国援中非萨贝格桥项目竣工仪式
2018-03-03 05:43

  201831日,中国援中非萨贝格桥项目举行隆重竣工仪式。中非共和国总统、总理、议长、全体内阁部长、中非各界人士和驻中非外交使团500余人参加了仪式。中非总统图瓦德拉和我驻中非大使马福林为工程剪彩。中非主流媒体、电台、电视台和中非政府网站均进行了现场报道。

           

  公共工程部长塞努西先生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政府对中非的援助。他表示萨贝格桥是国家经济发展战略的重要基础设施工程,不仅可以缓解班吉市区的交通拥堵状况,还将促进班吉经济社会发展。

           

  马大使在致辞中表示, 萨贝格桥像一条纽带把中国和中非两国紧密连接到一起。数以百计的中非工人参与了施工,他们学到了专业技能,相信他们将在未来国家重建中发挥重要作用。中方期待着与中非方一道借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巨大机遇,把两国合作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