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中非使馆向中国-中非卓越小学赠送教学物资
2021-08-19 04:41

  2021年8月17日,驻中非使馆政务参赞单承林出席首都班吉市中国-中非卓越小学的学年结业典礼,并向该校学生赠送中国文化书籍、书包、作业本、铅笔等教学物资。

  在结业典礼上,单承林参赞首先祝贺学校师生克服疫情困难,成功完成本学年学业。他表示,中国驻中非使馆一向努力加深中国-中非两国人民友谊,推进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帮助中非发展。近期班吉大学孔子学院的开设是两国文化教育领域合作的重大进展。今天我来参加中国-中非卓越小学结业典礼同样是为促进两国文化教育领域合作。教育是国家未来发展的支柱,同学们是中非发展的希望,使馆将继续支持学校发展。

  中国-中非卓越小学校长索兰吉对中国驻中非使馆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不仅帮助中非抗击疫情,还持续不断地帮助中非在文化教育等各领域的发展。中国-中非卓越小学将继续开展中文教学、介绍中国文化,为巩固两国深厚友谊做出新贡献。

  最后,单承林参赞向中国-中非卓越小学优秀学生代表颁发结业奖品,并同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