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中非大使陈栋向中非总统夫人转交习近平主席和彭丽媛教授的新年贺卡
2021-12-24 09:33

2021年12月22日,驻中非大使陈栋赴中非共和国总统夫人布丽吉特·图瓦德拉所成立的“母亲心的呐喊”妇女儿童基金会总部,向其转交习近平主席和彭丽媛教授的新年贺卡。

总统夫人布丽吉特·图瓦德拉欣喜地翻看精美的新年贺卡,表示衷心感谢,并请陈大使转达图瓦德拉总统和她本人对习近平主席和彭丽媛教授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陈栋大使向总统夫人介绍了两国克服新冠疫情挑战,深入推进农业、安全、卫生、文化等各领域友好合作取得的新成果,并表示中国驻中非使馆愿继续为“母亲心的呐喊”妇女儿童基金会提供支持,造福中非人民。


总统夫人布丽吉特·图瓦德拉回顾了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陪同图瓦德拉总统在华访问的见闻,赞叹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认为中非应向中国学习、借鉴发展经验。布感谢近年来中国政府和人民对中非的无私帮助,相信两国在农业、医疗、教育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将继续助力中非妇女和儿童生活条件的改善。


陈大使在会见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