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人有情,祖国关怀暖人心
—中国驻中非大使馆向在中非中国公民发放防疫“春节包”
2022-01-29 16:09


壬寅虎年春节来临之际,中非共和国当地疫情形势骤然加剧,感染病例数持续上升。为传递祖国对海外游子的关怀,帮助在中非的中国同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2022124日至27日,中国驻中非大使馆向在中非首都班吉的中国同胞发放防疫“春节包”。

为确保将“春节包”送到每位有需要的同胞手中,大使馆组织人员加班加点,以最快速度完成物资配备、封装,并及时通知同胞们领取。

春节包”内含100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20KN95口罩,40片消毒湿巾和2盒连花清瘟胶囊。大使馆联系同胞们领取“春节包”的同时,不忘向同胞们致以新春慰问和祝福,叮嘱同胞们继续做好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护,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春节。

知悉大使馆将发放“春节包”后,同胞们纷纷表示,“春节包”让海外游子感受到祖国的温暖,祖国是海外同胞的坚强后盾。收到“春节包”后,同胞们纷纷通过合影、发朋友圈等方式表达内心喜悦和对祖国关怀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