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中非使馆向班吉一学区捐赠文体用品
2022-05-17 09:05

5月7日,中非共和国首都班吉一学区举行2021—2022学年中小学结业仪式,驻中非使馆应邀派代表出席并向该学区学校捐赠文体用品。中非教育部班吉一学区督学和该学区八所学校校长亦出席仪式。

仪式上,班吉一学区主管社会教育活动部门主任恩多马感谢中国驻中非使馆对该学区的长期支持和帮助,并表示近年来,两国文化教育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班吉一学区因此受益。该学区将继续努力,为深化两国人民友谊贡献自己的力量。


使馆代表汪海昊介绍了中国长期为推进两国文化教育交流与合作所做努力和取得的成果,鼓励在场的中小学生努力学习上进,做两国人民友谊的传承者,鼓励在场师生为共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国—中非命运共同体不断作出贡献。

随后,使馆代表向班吉一学区转交了捐赠的文体用品并合影留念。


仪式上,班吉一学区的中小学生还表演了合唱、舞蹈等富有当地特色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