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总统、总理、外长向中国人民拜年
2024-01-21 03:40

新年伊始,新春即至。近日,在分别同中国使馆举行的会见中,中非共和国总统图瓦德拉、总理莫卢瓦、外长拜波纷纷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中非方领导人表示,龙是中华民族的图腾,代表着奋进、吉祥。在中国农历龙年即将到来之际,祝愿在中非中资机构、企业和华人华侨龙年大吉、事业腾飞,祈愿兄弟般友好的全体中国人民新春快乐、福暖四季、顺遂安康。

中非方领导人认为,过去的一年,两国人民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收获满满。他们热烈祝贺中方胜利召开中央外事工作会议,高度评价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认为其不仅属于中国,更属于世界,对包括中非及其他非洲国家在内的广大发展中国家具有重要意义。

中非方领导人表示,过去一年,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非中国双边关系持续保持高水平发展势头,兄弟友谊更加深入人心。展望2024,中非方愿同中国兄长一起更加高高举起人类命运共同体旗帜,以把臂入林、相知相助的真诚,以寸阴无弃、百堵皆作的干劲,持续推动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丰富两国铁杆兄弟关系内涵,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