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议长及全体议员向中国人民拜年
2024-02-08 22:36

    在龙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非共和国国民议会议长萨兰吉代表全体议员,向中国人民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他表示,龙是中国十二生肖中至为特殊的一个,象征着吉祥、智慧与力量。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谨代表国民议会全体议员,衷心祝愿兄弟般友好的中国人民新春快乐、幸福安康,祝愿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他表示,过去的一年,中非中国关系持续快速发展,双方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两国立法机构保持良好交往和密切交流,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深化铁杆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中方始终以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担当,为中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提供宝贵无私帮助,中非人民对此深表感激。

展望2024,他表示,中非国民议会愿进一步密切同中方立法机构交流与合作,以实际行动持续为增进两国人民铁杆友谊、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非国民议会将继续坚定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坚定支持中国统一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