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中非中资机构和企业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高潮
2022-11-25 15:53

近日,驻中非中资机构和企业持续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驻中非使馆代理党委书记、临时代办冯学伟及有关负责同志走访援中非菌草技术合作项目、援中非第19批医疗队、班吉大学孔子学院、中铁十一局集团、山西建投集团,宣介并指导各机构和企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使馆负责同志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外交工作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宣介。强调必须把坚决拥护 “两个确立”作为重大政治原则和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来自中非的应有贡献”。

各机构和企业表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本领,积极迅速弄懂弄通新理念,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改善工作效率,以实际行动更好服务国内发展和中国中非合作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