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中非使馆同中非宪兵队共同举办“庆新年篮球友谊赛”
2023-01-06 06:58

新年伊始,驻中非使馆同中非宪兵队共同举办“庆新年篮球友谊赛”。冯学伟临时代办、中非篮球协会副主席比达以及媒体记者等50余人现场为双方健儿加油。


两支队伍阵容齐整,训练有素,技术娴熟,精神高昂。健儿们全力投入,场边观众奋力助威,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不断。一次次犀利的突破,一个个精准的投篮,一次次赏心悦目的配合,让人恍若置身职业篮球赛场。


莅临嘉宾热烈祝贺比赛圆满成功,对两队在赛场上表现出的拼搏精神和体育风尚表示赞扬。冯代办感谢中非宪兵队为保护中国公民安全所做宝贵努力。比达副主席感谢中方对中非体育运动事业发展所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并强调期待同中方和中国使馆开展更多比赛交流。

使馆参赛青年同志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对青年人的谆谆嘱托,在新的一年,将进一步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